Leuchtie

向梓/Leuchtie
灣家人,散寫誇誇怪。
近期就業Homie團/名學院人坑底,雜食餐餐自由配。
給喜歡的作品的閱後評的品質總比自己寫的文章好。

《置頂》向梓食用須知

大家好ヾ(*´∀`*)ノ 

稱呼我向向、企鵝、Sili都可以
近期直入再就業Homie團及名學院人們深坑,雜食不挑。

話癆型讀者,給喜愛的太太們的文章回饋比自己的文的字數還多,命中注定,生無可戀。或許轉行寫評論比較有搞頭(?)

遊戲目前定居Final Fantasy XIV, 國際服Elemental Typhon,也許有緣和你在艾歐澤亞相見。

灣家人,基本上繁體書寫。
隨性掉落文字,這邊就是堆放處。
關注與否隨意,但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我會很開心很感謝你,歡迎跟我聊天我真的很好聊(?)
當自己家,隨意坐ODO/(招招手)

20240308更

评论
热度(8)

© Leuchtie | Powered by LOFTER